小Call認識4個月閃嫁 新郎起底是貿易公司職員

出版時間 2018/10/19

藝人小Call(郭怡伶)本月初被《壹週刊》拍到有新歡,兩人親密互動,原本以為是新男友,但經追查,《蘋果》發現與小Call互動親密的男子,是她的新婚老公寶先生,為貿易公司職員。兩人已於8月8日登記結婚,她婚後沉浸幸福,已把新店自宅出售,搬去跟老公住,希望未來能趕快生小孩,預計明年底宴客,目前還沒拍婚紗,盼揪老公到馬爾地夫蜜月。

出道11年,小Call曾有幾段戀情,去年與MV導演交往僅3個月就告吹,過往戀愛屢受打擊,如今覓得好歸宿說嫁就嫁,也算是不違背當初說過會閃婚的想法,小Call昨受訪時甜笑:「本來明年宴客才要宣布登記結婚;合過我跟老公的生辰八字後,剛好選在8月8日父親節去登記,我姊還說怎麼那麼巧,因那天也是我姊生日。」

朋友們都很驚喜,問她天賜良緣是如何出現?新手人妻小Call再度甜蜜表示,「因我想有個家了,本想我這輩子應不會結婚,也想過不跟公婆住,更不會有小孩,這輩子一個人過也很好。沒想到朋友在4月份介紹寶先生給我,才交往1個多月就認定彼此,加上我的第六感很準,當下想到的是,跟到對的人,就會是對的」。

人生就是這麼奇妙,小Call不想結婚,Mr. Right竟自動送上門來,「跟他在一起才一兩個月,就像2、3年一樣久,感覺很熟悉,已經像家人,其實過程我們也沒有很熱戀,幸而他帶給我安全感,也是在我工作低潮時候出現,他打動我的關鍵,不像其他人只是口說鼓勵,他用行動關心我,我心情不好,吃不下飯,一天只吃一餐,他都會來拉我出去吃飯,再帶我回家,且我扭傷腳躲家裡不看醫生,他同樣帶我下山去看醫生換藥,送我回家」,貼心暖男終抱得美人歸。

而小Call之前認為不要跟公婆住,現在她覺得大錯特錯:「認識他們家人,發現他們更疼我,婆婆把我當小公主一樣,都幫我煮好飯,之前我身體不好,會定期燉補品給我,我氣比較虛,阿嬷也找中藥要婆婆燉湯給我喝,當女兒般看待。」一家人相處揪感心。

既然嫁入一個溫馨的大家庭,小Call也發出慈母宣言:「我想要生豬寶寶,雖然肚子目前還沒有消息,但宴客可能會在明年年底,最近少上通告,因想好好調養身體,不過腳扭傷嚴重,所以走路有問題,外景節目暫時不能參加了。」(葉文正/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